睜開雙眼,眼前只有一片白。

 

這裡,是個什麼都沒有的純白空間。

 

橘真琴是一個普通的高二生,和遙一起上學,和遙、渚、伶一起游泳,目標是贏過曾經的游泳同伴凜——平凡的日常生活,以及......

 

以及?

 

試著回想昏倒前的記憶,他一一翻閱過至今腦海裡的回憶,但是卻有一頁是空白的......

 

那是什麼?

 

他很努力地回想,很努力,但卻完全沒有任何線索閃過,除了聲音,一堆刺耳的聲音。

 

周圍有一群人尖叫,依稀聽得見有人大喊「喂你,對,就是你啦,看旁邊做什麼!快去叫救護車啊!」「怎麼會這樣阿......!」等等的叫喊,然而自己卻僅僅只能「聽」,那時身邊有什麼人,場景是在哪裡,發生了什麼事他渾然不知,等到思緒較清晰時,自己已經在這裡了。

 

好吵......

 

頭痛的要命,他不願再繼續想下去,翻個身,才發現原來自己躺在床上,而且是病床。

 

那麼看來這裡是醫院囉。

 

原本打算要坐起身的,突然感覺到有個重心壓住了他的衣角,瞇起眼睛,想從這黑暗的環境看

 

出些什麼,仔細一看,才發現是遙。

 

遙趴在病床邊睡覺,看樣子似乎在他昏迷期間一直在照顧著他呢。

 

看著遙的睡臉,他下意識的撫摸著遙柔軟的頭髮。

 

......

 

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

 

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
 

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
 

「喂......」

 

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
 

「喂......!」

 

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
 

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」

 

真琴!

 

「欸、咦?」

 

回神時,遙黑掉的臉擺在眼前,真琴連對方在什麼時候醒過來了也不曉得。

 

「小遙,你醒了阿。」

 

「......甚麼叫『你醒了阿』......是我要問你才對吧!」

 

「......?」

 

「.......手.......拿開!」

 

說著這句話的遙,臉非常的難看,顏色幾乎可以用「黑」來形容了,就連身邊都瞬間變成了低氣壓,有一種要打雷的錯覺。

 

這時候他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手一直在摸遙的頭。

 

「欸?可是......我覺得小遙很可愛阿,摸一下頭又不會怎樣——」

 

毫不覺得羞愧,像是故意般地繼續摸對方那柔軟的頭髮,對方因為這個動作,立刻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。

 

他不知覺露出了笑容,看起來像是小孩子玩玩具一樣天真的燦笑,然而在遙眼裡看起來就像是狐狸的奸笑。

 

「......」

 

遙瞬間起了個冷顫。

 

「阿,對了,小遙你是不是有事情沒跟我說呢?」

 

真琴裝作突然想到的樣子問了這句話,遙愣了一下。

 

「......有嗎?」

 

「當然有阿,不然小遙你說,我為什麼會在醫院?」

 

「......」

 

再次被真琴弄得無語的遙,此刻有種非常想揍人的衝動。

 

要不是你是病人,你就死定了......

 

「......遙?」


稍稍回了神,臉頰上突然多了份溫暖。

 

 不知何時,真琴摸遙頭的手慢慢往下移至他的臉頰。

 

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從他的心底產生。

 

此時真琴臉上的笑容讓他心底毛悚骨然了起來,那意義不明的微笑感覺好像在預知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一樣。

 

 

 

 
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
 

嗨嗨這裡是好久不見的塵塵

到了夏天

沒想到京阿尼居然會出Free!這部腐到爆的動漫

摁咳咳(?

好、回到主題!

這一次嘗試打了長篇同人文

算一算這大概是我第3次打文吧?

這個數字很令人驚訝XDDD

所以因為我是菜鳥

應該是免不了文筆渣的狀況

不過!我會努力把角色的個性都詮釋出來!!雖然好像已經崩角了啦

因為接下來的劇情是HR18所以這裡劇情才會到一半就斷掉

第一次寫H所以可能會寫得不好在這邊我先說聲對不起喔(太早了##

 

最後在這邊謝謝陪我廚的親友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! 真遙 長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