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內容有腐相關,雷者慎入

嘛~~

初次心得就來說說剛出的新書吧

書名:人娃契

作者:理所當然的是御我

人娃契2  

這是封面圖喔

另外下面這是拉頁↓↓↓↓↓

人娃契  

:主角— 姜子牙

左:應該是第2主角?(誒# — 路揚

然後先來說說拉頁吧(順序錯了吧#

可惡拉頁是怎麼回事?!!!!!!

完全腐掉了啊是我的錯覺嗎!!(是你的錯覺沒錯#

可惡我都還沒看正文就萌上這CP了(誒#

不過其實我對路揚得個性蠻遺憾的(?

該怎麼說呢

書中路揚是個不正經的人

簡直和暉侍有得比(乾嘛這樣#

但我原本心裡想的路揚是個.......恩(?

然後來說內容吧(乾#

以下是書背的簡介:

打開盒子給我光明,吹口氣給我生命,抱著我聲聲愛我……最後忘了我。
主人,我想你。
主人,我也愛你。
主人,你還記得嗎?
我還躺在盒子裡等你,一直等你再次打開盒子,然後說愛我。


一回到家,家裡的小女孩從一隻變成兩隻,
而全家竟然沒有人發現異狀!

姜子牙擁有一隻古怪的左眼,總是看見不該看的東西。
平時他一向把視若無睹當作最高原則,
但不該出現的東西卻直接出現在他家裡,
這一次,再也沒有辦法裝作看不見,但他又該怎麼辦?

這個世界從不曾平靜,
有些東西,光是「看見」就危險萬分。
面對未知,你是否願意選擇看見──真實?

啊忘了補充

封面的那隻白髮娃娃是簡介中說的

突然變出的另外一個小女孩—姜雪

摁然後......

這裡就先不劇透小雪的真實身分吧(誒#

另外一個黑髮男子就是我剛剛說的小受姜子牙

我看完這本書後唯一的想法就是

如果是我

我也會做出和子牙一樣的決定吧

因為這本書真的很感人

就算知道突然出現的小雪不是人類

但相處之後就會開始對她產生感情

所以實在無法燒了她啊!

看到除了子牙之外的人都想燒掉小雪

我真的鼻酸了

光是上卷就這麼虐人了

那下卷怎麼辦???????

希望結局是個H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御我 人娃契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